English

新闻动态

苏州法奥电梯有限公司

新闻动态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/ 关于法奥 / 新闻动态

苏州法奥电梯有限公司网站改版上线啦!

文章来源:新闻动态_关于法奥_苏州法奥电梯有限公司  浏览量:3812  发布时间:2019-01-16

《上下空间 ~ 法奥贡献》 苏州法奥电梯有限公司,是一家蕴藏着30多年防爆电梯技术沉淀的公司。

起源于1987年,新昌新马电梯有限公司成立,从事防爆电梯研发、设计、维修、改造业务,与新合成、新昌制药等多家防爆要求的上市企业开展合作,对防爆电梯应用技术进行了深度剖析和改进。

2003年成立了集研发,设计,制造、安装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专业电梯制造企业,并取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。

2007年取得了国家机械工业防爆电气设备质量监督检测中核发的《防爆载货电梯合格证》,并于次年成功交付自主研发制造的防爆电梯,随着业务的扩大及行业专家的推动下,公司与上海交大、上海防爆研究站、南京化工学院等专业单位开展深入合作,进一步探究防爆研发、应用技术,取得了电梯用防爆变频散热系统等多项专利和市场认可,防爆等级提高至ⅡCT4ⅢCT135℃,成为国内防爆电梯领域的产品服务提供商之一。

目前公司产品涵盖了高速乘客电梯、住宅电梯、医用电梯、特种防爆电梯、载货电梯、观光电梯、别墅电梯、汽车电梯等电梯产品及售后服务。目前,已先后成功开发了20多个系列近50多种规格的电梯,并具备串行控制、变频节能、绿色环保的优点。

公司坚持品牌基因的传承,在中国——法奥工业园已经初具规模,占地100亩,拟总投资2980万美元。公司按照全球统一标准进行管理,并逐步形成全球制造中心、研发中心、服务中心以及快速备件中心。这意味着在您身边能为您提供全球统一标准的产品技术支持及服务。

公司已通过国际质量保证体系、环境管理、职业健康安全、等管理体系认证。公司引入了先进的ERP等综合网络管理系统,并推行“5S1A”现场管理模式,在质量体系保证下,我们严格按照中国和欧洲标准组织生产。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。


苏州法奥电梯有限公司

电话:0512-63788603、0512-63789015

传真:0512-63788728

邮箱:joyweinsi@126.com

QQ:1215354377

网址:www.faotis.net

地址:中国江苏省苏州市吴江经济开发区

下一篇:苏州法奥电梯中标上海青浦新城一站大型居住社区58台电梯项
上一篇:关于鼓式制动器排查治理的通知